关于做好2019年教育基金会本科生秋季奖助学金(第二批)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我校2019年教育基金会本科生秋季奖助学金(第二批)评审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原则

根据《东南大学学生奖励条例》及《建筑学院奖助学金评选条例》,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2019年秋季我院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原则上一位学生每学年只能获得一项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评选重要依据为:2018-2019学年绩点排名和学生工作情况等。

二、评选程序

1、奖项、名额及要求;

(1)江苏省建奖励金

名额4人,奖励金额5000,要求建筑学院在读本科生;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过通报批评或其他处分;学习刻苦认真;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热心公益活动,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2、申请人需通过新学工系统申请,奖学金、奖助学金申请方式: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奖学金,助学金申请方式: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助学金学院组织评审,并将审核通过名单进行公示;

3、学院将公示后的名单报学生处,学生处汇总并审定,审核通过后在校内统一公示,并报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4、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正式公布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

三、评选时间安排

学生学工系统申请时间为2019年10月22-10月2424:00,学院需预留时间进行评选,请大家按时申请,过时视作放弃。提醒:最终打印出报名表格是报名成功的重要标志,是否报名成功以系统时间为准。

四、几点说明

1、上学年内有通报批评以上处分者不列入此次评选范围。

2、奖学金和助学金不兼得,助学金申请对象原则上为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3、 学生申请前需在学工系统核对个人信息,特别是手机号和电子邮箱等通讯信息,如有问题,及时更正,否则会造成申请无效。

4、请申请者务必认真对待本次申请,认真填写网上申请内容,不得过于简单和抄袭,否则申请无效。

5、原则上本次奖学金评选对象仅限18级、17级、16级、15级学生。

6、学生在网上申请时只能选择1项奖项,选择超过1项的视作未申请。学院将根据奖学金具体要求调剂。

7、请申请者务必认真对待本次申请,认真填写网上申请内容,不得过于简单和抄袭,否则申请无效。

建筑学院学生办公室

2019年10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