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建筑学院举办当代建筑理论与历史研讨会|设计院校中的历史与理论的研究与教学 Teaching and Research in Theory and History in a Design School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举办当代建筑理论与历史研讨会|设计院校中的理论与历史的研究与教学 Teaching and Research in Theory and History in a Design School

  

东南大学建筑国际化师范学院院长戴维·莱瑟巴罗教授将于20191230-202017日之间组织系列教师报告与研讨。活动主题是“设计院校中的历史与理论的研究与教学”,目的在于引入、讨论、反思教学途径,以便打通和整合建筑学科下相互关联的主要二级学科,同时又有助于更深入地理解他们相互之间的关系,探讨三者如何能够互相促进。

  

本次系列研讨面向教师及相关研究领域的博士生,每一次研讨都由一场40-60分钟的报告和莱瑟巴罗教授主持的研讨组成。每次大约2小时。

  

时间:20191230-202017

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前工院5楼报告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