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建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建筑学院于2020110日在四牌楼校区中大院209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情况,就下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进行部署。建筑学院院长张彤等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豪裕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冷嘉伟首先就“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  助力一流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建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年9月份以来,学院严格按照中央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紧扣目标任务要求,聚焦师生群众期待,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预期成效。

冷嘉伟书记作总结发言

冷嘉伟书记强调,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学院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坚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着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本次会议,党委书记冷嘉伟还就2019年度党委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东南大学先进党支部进行了现场表彰。2019年学院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第二批百个“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江苏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取得了优异成绩,2020年学院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党建新成效引领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助推“双一流”建设。

城市规划系党支部、建筑学硕士生二支部、本科生综合一支部荣获东南大学先进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