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的通知

各位党员毕业生:

        请凭一卡通号和密码登录校园信息门户(i.seu.edu.cn),点击“快速通道”,在“管理服务”中,点击“组织”,进入“东南大学组织管理信息系统”,点击“在册党员”-“交互平台”-“介绍信信息”(组织关系转接信息),点击介绍信信息维护,填写好自己的组织关系去向。(如确无法填写,也可联系支部书记代为填写)

       1、 所有党员务必认真填写,介绍信抬头或组织关系去向务必与接收单位联系确认后填写!

       2、 请于6月5日前完成以上填写,后续还须进一步审核。如答辩延期,可暂不填写。

       3、 毕业生党费请统一交至6月(6.1当天可以交至6月)

       4、 在“东南大学组织管理信息系统”提交申请后,仅为办理转出手续,请90天内凭借介绍信去接收单位办理转移手续,及时完成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学院将审核后据此到学校开具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没有完成组织关系转出的学生将无法办理离校手续。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

2024年


附1:如组织系统无法显示内容,请按照以下方法对浏览器进行设置,或关注“东大信息化”微信公众号,点击“网络报修”菜单联系客服处理。

360安全浏览器,兼容模式,地址栏右边三横点开—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internet选项—默认级别(拉到最下面中)应用确定,右击任意页面切换兼容性模式ie9,(确保先点默认级别)


附2:介绍信抬头填写规范(仅供参考,以单位提供为准):

一、介绍信抬头和去向参考如下

1、介绍信抬头:可以为基层党委、上级组织部门等如党委有党员组织关系接收权限,不需要再开具至上级党委组织部门。

2、组织关系去向:接收的具体党支部

注意:以上基层党委和支部的名称均应是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的全称,不可有错字漏字,否则会查找不到,无法成功转接!!

仅供参考,请务必和接收单位确认可以接收的抬头和去向。


二、户档回原籍

可将党组织关系转入原籍街道、社区等,但必须提前和对方联系,确保接收,问清楚接收单位和介绍信抬头如何填写。


三、本校内部转移

继续在本校深造或工作单位在东南大学建筑设计院的学生也需要进行党组织关系转接,转接类型填写“内部转移”,如继续在本院深造,转往基层党委填写“建筑学院党委”,如工作单位在东南大学建筑设计院,填写“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


附3: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注意事项

1、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是党员同志的政治身份证,拿到介绍信后请您认真核对各项内容,并妥善保管。

2、请您注意介绍信的有效期,务必在有效期内持《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到接收单位办理接转手续,并及时将介绍信回执联返回给辅导员(可拍照发送到seuarchdj@163.com)。党章规定如过期无正当理由连续6个月不参加党组织生活或不缴纳党费,作自动退党处理。

3、组织关系转移过程中如遇到特殊情况不能接转,请在有效期内及时与学院联系(电话:025-83792464)。

4预备党员请及时与所在党组织保持联系,按时递交思想汇报,预备期满前20天向组织递交转正申请,以便按期转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