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学生行为规范综合考评”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学生行为规范综合考评”是对学生的一项综合评价,是学生申请奖学金和荣誉称号的重要依据,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评对象

东南大学在籍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考评时间及程序

1、学生自评时间(学工系统开放时间)826-8月30日晚24点

2、考评程序为学生自评,学办根据学生自评情况组织民主评议,评审结果报学生处审核批准。

三、考评内容

学生行为规范综合考评内容包括8大模块,总分100,具体考评依据根据《建筑学院学生行为规范综合考评办法》,由各年级具体落实。

四、考评指标设置

1学院根据考评细则在学工系统中设定考评指标及权重。

2、部分模块设一票否决制,如有受到通报批评以上的校纪处分的,则本年度行为规范考评为“不合格”。

五、成绩计算及等级确定

考评成绩分为原始分及规格化成绩,并对应相应等级。

等级(规格化分数

优:前50%及以上

良:前50%-80%(含50%

合格:后20%

不合格:原始分<60分或受到通报批评以上的校纪处分

注:规格化成绩计算公式:规格化成绩=原始成绩+(80-该学院该年级平均成绩)

注意事项:

1、学工系统使用中的技术问题,可直接与金智公司联系(52090048)。

2、学工系统将在考评结束后准时关库,如未及时考评会影响后续的三好优干及国家奖学金等评比。


建筑学院学办

2020.08.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