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院士论坛暨院士工作站签约仪式丨9月29日

活动预告丨院士论坛暨院士工作站签约仪式丨9月29日




院士论坛暨院士工作站签约仪式

主 办 方

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

东南大学建筑设计与理论研究中心

东南大学城市设计研究中心



论 坛 时 间

2020929

周二 830 -- 1230



论 坛 地 点

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大礼堂



特 邀 嘉 宾

程泰宁

中国工程院院士

东南大学建筑设计与理论研究中心主任

是建构自己话语体系的时候了



崔 愷

中国工程院院士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名誉院长、总建筑师

创作更开放的绿色建筑



王建国

中国工程院院士

东南大学教授

城市活力的历史图景和当代营造




论 坛 背 景

经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批准, “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 于20161121日正式设站,中国工程院王建国院士为合作院士。2020819日,江苏省科技厅下达2020年度省级院士工作站建设项目的通知,同意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省级院士工作站增加程泰宁院士为合作院士。至此,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省级院士工作站已拥有两位合作院士。院士工作站的设立,对于发挥院士引领作用,强化产学研创一体化融合发展机制,大力提升大学企业创新创优水平,努力培养造就自主创新人才具有重大意义。论坛期间,将举行程泰宁院士作为工作站合作院士的签约仪式。


本次论坛既是院士工作站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也是一次重要的开放性学术活动。本次论坛十分荣幸地邀请到中国工程院崔愷院士、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梅洪元、倪阳、沈迪、钱方等专家学者专程出席。程泰宁院士、崔愷院士、王建国院士将为论坛带来精彩的的专题学术报告。活动同时还邀请到省科技厅、住建厅,南京市规划资源局、建设局领导,及长三角地区的部分兄弟企业和院校代表出席。




929

邀您前来



東 大 院

始于点划  止于至善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