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党员大会于20201025日下午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攀,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庭红,校长办公室副处长级秘书许启彬作为校基层党委换届工作组成员出席大会,建筑学院院长张彤教授作为无党派人士代表应邀列席会议。大会由张豪裕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议程有:一是听取和审议中共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中共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三是选举新一届中共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委员。

冷嘉伟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党委五年来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群众工作和学院发展等方面的主要成绩,并对下一届党委工作提出了建议。报告指出,今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我们正处于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启动的关键节点,即将迈入“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样一个承上启下的关键时刻,学院已经站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起点上,胸怀中华民族复兴战略全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两个大局”,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发展十分重要。全院师生员工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营造国际一流学术环境,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共同谱写学院和谐发展新篇章,为实现学校“1-10-100”的东大梦贡献力量。全体参会党员听取并审议了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按照党内相关规程,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大会通过了《建筑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孙世界同志主持选举工作,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委员,由朱渊、杨俊宴、李哲、李向锋、冷嘉伟、张豪裕、周欣(按姓氏笔画排序)七人组成。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冷嘉伟同志、副书记张豪裕同志,并报校党委审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