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寒假安排及前工院工作室关闭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放寒假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通知如下:

1、本科生、研究生寒假自2021123日至226日放假5周。

22021123-226日有特殊情况需要留校的同学,务必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申请,且得到批准,未经允许不得留校

3、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125日起校园封闭管理,故学院决定于2021125-225日关闭前工院工作室,请大家合理安排个人时间,整理个人物品,打扫工作室卫生。

 4寒假期间学校施行封闭式管理,留校同学需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及防疫管理规定,每日按时健康上报、晚点名报平安,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出入校园需于提前一天中午13点前进行入校申请;杜绝使用各类违章电器,注意防火、防盗、防骗及用电、饮食卫生、交通、网络安全,增强网络安全责任意识。

5回家的同学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注意人身安全,注意防骗防盗防抢,祝大家一路顺风。

  

祝全体同学寒假愉快,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建筑学院

20211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