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伯藜助学金”年中审核的通知

各同学:

“伯藜助学金”是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于2014年在我校设立的专项助学金,其宗旨是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鼓励回乡创业,服务基层社会。现“伯藜助学金”2020-2021学年年中审核已经启动,相关通知如下:

1. 所有在籍陶学子请在3月8日之前登录“伯藜助学金助学管理系统”http://pm.tspef.org:8080/pros/identity/indexgx.action在线填写《伯藜助学金年中审核表》。

2.年中审核只需学校层面与基金会层面审核,无需各自学院辅导员审核,后期也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3. 请学生如实填写《伯藜助学金年中审核表》中成绩及总结材料。补考成绩未出者可暂不录入补考成绩部分。学校与基金会对于年中小结抄袭持零容忍态度(无论是抄袭自己之前的总结或百度等平台内容),一旦发现抄袭情形将坚决取消相应陶学子伯藜助学金的受助资格,而且因抄袭取消的名额秋季学期审核时将不予替换。如出现陶学子大面积抄袭情形,基金会将酌情处分。

4. 对于秋季学期存在成绩不及格(无论补考是否通过)的陶学子,请手写《不及格情况说明》(含不及格情况、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并于38日上班时间(8:30-12:0013:30-17:00)递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523办公室,请老师审核盖章后,拍照上传至陶学子的年中审核附件中,文件名改为“不及格说明-姓名”。

5.陶学子如有密码遗忘,可在登录页面用【找回密码】功能找回。如仍有问题,请联系基金会陈超金老师 (邮箱:cjchen@sptao-foundation.org,电话025-85895966-8813,手机:137-7030-5774)

建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030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