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届团委暨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圆满结束

45届团委暨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圆满结束




 2021331日中午12:30,第45届团委暨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在中大院求是堂按时召开。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豪裕老师,建筑学院团委书记、17级本科生辅导员吴洁莹老师,建筑学院团委副书记、19级本科生辅导员陆琴辉老师,建筑学院团委副书记、1620级本科生辅导员奚月林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与团委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级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主席团的项林康同学首先进行述职。随即,学生会、团委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三分钟的述职报告,主要围绕上一学年的成果展示、部门发展、不足之处以及未来期望等展开,做出了全面清晰的报告内容,让参会的老师与同学们感受到团委与学生会的真切付出和蓬勃发展。主席团积极推行校院班的三级联动体制,各部门不断创新改革;新生文化季、建筑之春等活动都凝聚了各个部门的辛勤付出,公众号等平台的运营、活动海报等的设计,展现出各部门的汗水与心血……在聆听完各负责人的述职报告后,与会的学生会和团委成员以及各班代表对负责人进行匿名评级。

(主席团项林康)

(文艺部负责人周奕言)

(体育部负责人郑言)

(宣传部负责人陈挚)

(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葛祎明)

(外联部负责人李卓群)

(学术部负责人李幸儒)

(团委宣传部负责人李思恒)

(社团部负责人邱子辰)

(新媒体中心负责人赵丽媛)

(团委科创部负责人许海晨)

(记者团负责人石佳玉)

(团委志工部负责人蒋欣航)

(团委组织部负责人赵鸣琪)

(办公室负责人李醒)


最后,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豪裕老师简要致辞,肯定了学生会及团委的工作。张豪裕老师鼓励同学们认真做好相应工作,锻炼并提高自身能力,并对学生会和团委接下来的工作表示期待。

(张豪裕老师致辞)

离开会议现场前,学生会和团委全体成员提交了对各部门负责人工作的评议表。第45届团委暨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圆满结束。



图片 |记者团

文字 |记者团 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