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 2019-2020 学年“最佳党日活动” 评选结果及开展 2020-2021 学年 “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的通知

各党工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委、办,工会、团委:    

2019-2020 学年,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主线,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积极组织开展了大量主题鲜明、参与度高、活泼生动、成效显著的党日活动,有力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基层党组织认真推荐的基础上,经评审,我校共评选出 2019-2020 学年‚“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 5 个、二等奖 16个、三等奖 16 个(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1)。其中‚“助人筑梦铸魂——我们生活在南京 长江生态科普志愿服务项目和“传承星火之力——助力新县革命老区文旅发展”‛2个党日活动被推荐参加 2020 年度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最佳党活动”优胜奖评选。

根据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党建工作实际,2020-2021 学年,我校将继续开展“最佳党日活动评选。具体要求如下:


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及开展2020-2021学年“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的通知.pd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