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2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将于今天开始。与往年不同,今年开始采用线上采集,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通知。

注意:

      1、2022届毕业名单根据学信网中预计毕业名单抓取,非毕业生不拍摄。若有提前毕业学生需采集请于5月19日10:00前发送附件3至2170268227@qq.com,邮件名&文件名:学号-姓名-提前毕业申请图像信息采集。由院系统一汇总后报研究生院审核后补充;

      2、已参加过采集的学生,不得重复采集;

      3、采集时间5月18日-21日,21日晚24:00系统将关闭,请同学注意时间;

      4、照片将用于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就业推荐表、学信网学历注册、91job智慧就业平台等就业、求职、学历等重要方面,不参加照片拍摄将影响学生就业及深造。

       通知也可从研究生院网站查询。


建筑学院学办



附件1:学生使用指南.docx

附件2:常见不合格照片及解决办法.docx

附件3(某某学院)图像采集补报名单.xlsx

关于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pd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