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同学:

宝钢优秀学生奖评审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名额及额度

我校宝钢优秀学生奖励名额7名,奖励金额1万元/人。其中特别优秀者经我校“宝钢教育奖评审遴选小组”提名可参与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的评选,奖励金额2万元/,近三年内已获得宝钢教育奖者不再重复申报

二、评审程序

宝钢教育奖评审遴选程序为经学生个人申请,由每个学院遴选推荐1名本科生1名研究生(若学院此次推荐了本科生,请勿推荐研究生至研究生院),经“宝钢教育奖评审遴选小组”评审,并从中提名可参与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评选的人选。

候选人一旦确定,应在一定范围内张榜公示,获奖者应为本单位绝大多数师生所认同。

二、提交材料

请感兴趣的同学于7月4前请将以下材料提交至 中大院110

纸质版:

①附件1《学生评审表》(本次只需一份,等评选成功后在补交)

②附件2《申请宝钢奖学生信息汇总表》

③成绩单一份

电子版:

①附件1《学生评审表》(本次只需一份,等评选成功后在补交)

②附件2《申请宝钢奖学生信息汇总表》

电子版材料请发至seuarchxb@163.com(打包文件命名为“学号+姓名+宝钢奖学金申报”)

推荐人材料请不要以第一人称填写。

附件1:优秀学生奖(评审学校).doc附件2:申请宝钢奖学生信息汇总表(空白).xlsx附件3: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2021.pdf附件4:《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修订说明-2021.pdf

建筑学院学办

20216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