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党委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座谈会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4日上午,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党委在中大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满五十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6名党龄满50年的老同志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冷嘉伟主持。

 “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简朴而热烈。冷嘉伟书记在颁发仪式上宣读了建筑学院15位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名单,对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过去为学院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辛勤努力和退休后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他们深感自豪与感动。随后,冷嘉伟书记为50年党龄老党员们颁发了纪念章并合影留念,建筑学院建筑学硕士生八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向参会老党员们献花,老党员们戴上纪念章,师生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明为党的事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

冷嘉伟书记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合影留念

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结束后,离退休教师和学院教师代表一同参与了党史学习暨传帮带交流会。冷嘉伟书记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建筑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学院建党百年活动的开展情况。老教师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回顾自身的人生历程,言语间充满了对党的感激之情和忠诚之心。同时,对学院未来提出殷切期望,并表达了退休后依旧要发挥自身余热为学院作出贡献的愿望,忠诚于党,永葆共产党人的青春。中青年教师代表纷纷表示要以老教师们为榜样,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传承使命和担当,身体力行践行入党誓言,爱教学,爱学生,踏踏实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常怀忠诚之心,厚植家国情怀。

开展座谈交流

此次颁发仪式和座谈会是一场新老党员的对话,也是一次红色信仰的传承。通过本次活动,既表达对老党员们的崇高敬意,传递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与牵挂,也希望后辈师生能继续向老同志们学习,传承红色精神,牢记时代使命,为党建工作和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摄影:李国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