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的通知

根据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的通知,近期将进行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上报工作,请各位应届毕业生同学于9月15日17:00前,登录东南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seu.91job.org.cn填写、核对、提交相关信息。



特别说明:

1、以上工作针对预计在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取得毕业证书的学生。留学生、港澳台毕业生可不报生源。请同学们操作前下载附件1操作手册简单学习系统使用方法。





2、系统中2022届学生名单中,有不在此期间毕业的请联系学院辅导员删除。(请谨慎删除,务必确认2022年无法毕业后再删除!)



3、预计在此期间毕业,但名单不在系统中的学生,请汇总填写附件2(每个字段均需填写),并在9月15日17:00前将其命名为生源增加-学号-姓名,发送到邮箱175970699@qq.com。此前登记过生源异动要删除21生源的同学应该大部分都不在系统中,如果尝试一下登录失败,就需要从附件2的方式录进来!考生号可以从学籍系统查询!



4、学号、考生号、学校、学院、专业、班级、学历为学生无法修改项,若有无法修改的部分需要单独修改,请汇总填写附件3(前四列均需填写),并在9月15日17:00前将其命名为生源修改-学号-姓名,发送到邮箱175970699@qq.com。



5、定向生、非全日制学生如22年可以毕业,也需要报生源,并且需要填写委培单位。



6、博士生如确认22年可以毕业,才需要报生源,学院审核时会逐个联系导师确认毕业进度。若明年有较大毕业进展,还有增报生源机会。


附件1: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说明.docx


附件2:2022届不在系统生源汇总表.xlsx


附件3:2022届修改生源信息汇总表.xls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