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房产慈善基金“让梦前行”项目定向高校助学金评审通知(2021秋学期)

 为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建发房产慈善基金“让梦前行”项目定向高校助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基本条件、参考因素、奖励标准

1、申请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完成本科生学籍注册工作,且在规定学制范围内;

(3)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4)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高等学校规章制度;

(5)诚实守信,品学兼优;

(6)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

2、名称:建发房产慈善基金“让梦前行”项目定向高校助学金

金额:5000

名额:本科生5-6名(原则上在毕业年级即将就业的同学产生)

定向高校助学金,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品学兼优,在学期间学习成绩排在前30%(有相关竞赛或者实践成果可适当放宽),学校提供相关证明。

(2)家庭困难,在学期间经过学校经济困难认定或参加勤工俭学,学校提供相关证明。


二、组织程序

1、学院成立研究生企业校友奖助学金评审小组,由学院主要领导任组长,成员包括学院老师、学生代表等,负责研究生企业校友奖助学金的细则制定、申请组织、初步评审等工作。

2、学院纪检小组负责全程监督;若申请学生有违反学术纪律或弄虚作假行为,取消该生在校期间企业奖助学金评审资格,并根据《东南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给予相应处理。

三、报名方式、时间安排及评选原则

1、奖学金必须由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附件1,第一页正常打印,第二、三页正反打印),申请书上需写明这一学年中的学习、科研、论文发表、获奖等情况,并附上成绩单、获奖证明、论文复印件(封面、目录和原文页)等。

2、请于10月27日下午17:00前递交纸质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到中大院110,同时奖助学金汇总表(附件2),发送到seuarchxb@163.com,逾期视为放弃。

3、助学金以专业排名、科研成果和学生工作、家庭经济状况为主要依据:

4、助学金评定中适当向积极参加学院重大活动中的志愿者和优秀学生干部、家庭经济困难、建发集团实习同学倾斜。

附件1-建发助学金申请表.doc附件2-建发助学金汇总表.xls

建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