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智慧团建”系统做好团内激励 记载认证的工作提示

各团支部、团员:

为落实新时代共青团激励机制指导大纲(试行)(以下简称 “指导大纲”),团中央依托“智慧团建”系统开发的“团内激励”功能已上线。根据团中央、团省委统一部署,现就在“智慧团建”系统做好 2020 年及以后各段各类团内激励的记载认证工作提示如下:

1.做好团内激励记载认证是新时代共青团激励机制组织实施中的重要一环,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要求我校全体团支部202214前完成信息录入,学院团委202217前完成信息复核、认证

2.各团支部应认真学习智慧团建系统团内激励记载操作指引》,准确理解智慧团建系统各类团内激励记载的内容,熟练掌握记载认证的操作步骤和操作要求,录入团员的团内激励信息,做到相关工作应录尽录。

3.重点录入版块:

2021年获评的2020年度【荣誉激励】-个人荣誉指各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指各级五四红旗团委、各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甲级/先进及以上全部)、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等。

【机会激励】-【团内职务记载】各级团组织(含学院团委、团总支、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

【发展激励】重点录入:青马工程中的省级国家级青马工程学员,东南大学2020-2021学年、2021-2022学年大学生骨干研习营,2021新任团支部书记培训班。推优入党录入2021年上半年、下半年推优为积极分子情况。

   

附件:

1.“智慧团建”系统团内激励记载操作指引

 附件1-智慧团建系统团内激励记载操作指引.pdf

 

共青团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

202112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