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2022届校园招聘

招聘岗位:建筑师,城规师,景观设计师,文化策划师以及实习生

有意向的同学也可投递简历+作品集到hr@mao-arc.com

命名:学校+姓名+年级+职位



  日本M.A.O.一级建筑士事务所,1994年成立于日本东京,2000年成立分公司——艾麦欧(上海)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它是由著名建筑师毛厚德先生领衔主持的以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为主的专业事务所,是具有日本独立法人资格的设计单位。它拥有一批高水平专业设计师,具有很强的设计实力和极其丰富的境内外设计经验。截至2016年初,公司的人员规模在200人左右。

  M.A.O.以其强大的创造力与全新的设计理念,得到众多国内知名大型房地产企业及建筑业同行的一致认可,在业界享有很高的美誉度,同时也为业主赢得了广泛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M.A.O.是一个由建筑师、城市规划师和景观设计师所组成的,在城市战略发展研究、建筑设计、景观设计等多领域广泛合作的国际化事务所。一直以来,M.A.O.以严密逻辑的思考体系和与时俱进的设计理念,对各类项目作出积极回应,保持了极强的创新性、不可预知性和高效性。

  事务所的创立者、首席设计师毛厚德先生,吸引了一大批才华横溢的设计师以及世界各地睿智且富有雄心的客户。正是因为他缜密的分析与精准的定位,M.A.O.能够在不同的项目中,发掘出社会的关注点,寻找到创造性的协作方式,将潜在能量和未知动力转化为前所未有的、令人惊叹、实用美观而具经济价值的解决方案,以应对每一个具体和复杂的挑战任务。


3-2 MAO·公司简介.pd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