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阵地|建筑学院举行2021年度教职工党支部述职评议会



 20211221日,建筑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党支部述职评议会在在中大院11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冷嘉伟主持,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参加述职评议会。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冷嘉伟首先介绍了学院2021年度党委工作的主要内容,以及本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的基本要求。接着,建筑系党支部书记徐小东,城市规划系党支部书记周文竹,景观学系党支部书记李哲,教师综合党支部书记李永辉,机关党支部书记贺文琴,建研所党支部书记寿刚,规划院党支部书记宫作成,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李芳芳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支部班子建设、党内生活制度、党员教育和管理、党员发展、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参与学科建设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和具体做法,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探讨。

 ▲支部书记述职

冷嘉伟书记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学院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2021年成功举办“建筑创作中的党史学习”展,将党史学习、专业教育、课程思政相结合,获得广泛关注和好评。2022年,各党支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把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好;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在教职工理论学习、骨干教师和高层次人才政治吸纳、党建业务融合等方面进一步提升;要强化青年教师培养,力求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青年教师队伍;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在招生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希望教职工党支部不断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建好坚强的战斗堡垒,推动学院未来更好的发展。

 ▲冷嘉伟书记进行点评

综合考虑支部建设成效、支部自评与互评、支部书记述职等情况,经党委会研究决定,机关党支部2021年度评议结果为优秀,其余党支部评议结果为合格。

文字整理:史婉莹

摄影:钟旻

供稿:机关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