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2年研究生毕业证书制作及发放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我校2022年研究生毕业证书制作及发放相关工作的通知(转)


各校区,各院、系、所,各位研究生:

为加强毕业审核过程,做好2022届硕士、博士研究生的毕业离校工作,经征求各院系意见并结合实际其情况,现将2022年研究生毕业证书制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证书制作时间安排

    2022年毕业证书制作六批,分别是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期末、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期末、2022年四次东南大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日。

二、毕业证书领取要求

    毕业生需通过离校系统办理完成毕业离校手续后(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25-52090048)方可至各院(系、所、中心)学生办公室领取硕士、博士毕业证书。

三、其他事项

1、请各位毕业生在网上提交答辩材料时,务必仔细核对自己于东南大学网上办事大厅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的身份证号、出生日期、专业等个人基础信息。

2、研究生须在以上时间前答辩并且通过院系网上审核(例如:16日批次证书,必须在1517:00前通过审核)

    3、证书制作时间一般为五个工作日;

    4、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www.chsi.com.cn)学历注册时间一般为五个工作日。

    5、学校2022年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召开时间已公布,详见

https://seugs.seu.edu.cn/2021/1202/c26671a393227/page.htm


                                    

研究生院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