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建筑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校教育基金会奖学金评审公示

各位同学:

在个人申请的基础上,根据建筑学院研究生教育基金会奖学金评审办法,着重参考规格化成绩、科研成果和学生工作贡献等情况,经学院评审委员会评议审定,拟推荐应媛等同学获2022年春季学期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研究生奖学金,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4月27日-28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院反映,联系电话:83795761,地点前工院515,公示名单如下:

东大智能基金:伍芳羽

东南大学建筑设计与理论研究中心·杭州中联筑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基金二等奖:韩佳琪、蔡万成、张廷昊、汪家伟、张妍、廖彤瑶。一等奖空缺

东南大学建筑设计与理论研究中心--程泰宁奖励基金:郎烨程、刘菡畅、邹雨薇、石帅波、袁心怡

齐康建筑基金:吴娱、顾宇、付晶峰、顾佳

苏交科奖学金:张婷婷

筑医台奖学金:应媛、刘璐



请以上获奖同学于4月28日17:00前,登录东南大学网上办事服务大厅(ehall.seu.edu.cn)账号、密码同信息门户,或者登录信息门户点击右上角办事大厅链接,搜索“东南大学-基金会”进行申报。并于4月28日15:00-16:00通过系统打印申请表,交前工院515,最终获得资格以系统为准,未按规定时间递交材料的视为放弃。
使用一卡通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使用说明可进入系统下载。
注:申报系统为电脑版,手机暂时无法登录,请先评选,之后再在网上进行提交。由于使用了最新的技术,如遇到浏览器显示问题,敬请使用firefox、chrome、猎豹、360等最新版本浏览器。

备注:东南大学建筑设计与理论研究中心·杭州中联筑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基金和东南大学建筑设计与理论研究中心--程泰宁奖励基金的解释权归东南大学建筑设计与理论研究中心。如有疑问请联系刘青老师。建筑研究所单独名额,单独评审,请联系林挺老师。


说明:为扩大奖学金的覆盖范围,上学期已获国奖、2021年秋季学期教育基金会相关奖项的学生,本次不在评选范围内。因名额限制,希望本次未被推荐的同学,继续努力,争取申报2022年秋季学期教育基金会相关奖项。


建筑学院学生办公室
2022年4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