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关于做好评选东南大学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东南大学本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实施办法》的规定,现开展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我院共有“本科优秀毕业生”名额8名,有关评比方式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关心集体、尊敬师长、友爱同学、文明礼貌、诚实守信、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国家法令和学校的规章制度,热心社会工作,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在校期间学生行为规范综合考评必须为良及以上,其中至少两次为优;

      3、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本科阶段的总成绩在本专业学生中达到前15%,毕业论文成绩为优;

      4、坚持锻炼,身心健康,体育达标,成绩良好及以上;

       5、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优先:

    1)至少一次被评为校级及校级以上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党(团)员;

    2)培养创新能力,至少获得一次大学生学科竞赛奖;

    3)响应国家号召,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去。

二、评选流程

1、竞选同学将附件2:《东南大学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登记表》于6152400前发送至seuarchxb@163.com,逾期视为放弃。

2、竞选同学需通过学工系统网上申请,申请截止时间61524:00。学工系统网上申请地址:信息门户(my.seu.edu.cn-网上办事大厅-荣誉称号。

3、竞选同学请纸质材料在616日上午10:00前提交至中大院110,逾期视为放弃。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办理,否则视为放弃;

2、各种评优登记表因要放入学生档案,在填写时诸如主要先进事迹等内容不能过于简单;

3“成绩排名”、“毕设成绩”两栏务必写完整,系统和纸质版的排名等内容要填写一致

4行为规范考评结果一栏,五年制学生填前四学年

5、登记表的填写不要改变原表格式(一律打印,不得手写),表格各栏请按预留空间填写,不得随意改动。

附件2:东南大学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登记表.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