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系列 | 选调生经验分享会

前言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引导建院学子勇担国家使命,以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卓越的创新能力服务国家战略,参与全球治理,造福社会,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开展“薪火相传”系列分享会,旨在通过朋辈的作用引导青年学生到基层就业、到重点领域就业、到新兴领域就业创业等,将优秀的经验代代传递。


选调专场

2021年4月24日晚将在线上进行“薪火相传”系列分享会之一的选调生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邀请到了三位2021届的学长学姐为我们做相关介绍。


嘉宾介绍

姓名:张焱珲

专业:建筑学


选调去向:四川省2021届急需紧缺专业选调(成都)

曾获奖励:东南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共产党员

实习经历: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设计四院

选调初心:崖顶雏鹰怀壮志,墙角梅花有暗香。凌烟终非吾本意,民心才是真功名。基层是自我淬炼的熔炉,也是大有可为的平台。愿以赤子之心永葆初心使命,以坚韧意志持续攻坚克难,以奋斗姿态积极锐意进取,努力学习,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尽心尽力,服务人民,用汗水浇灌青春,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姓名:季琳

专业:城乡规划学


选调去向:2021年浙江定向选调生(宁波),中共宁波市奉化区委组织部

荣誉奖励:华中科技大学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毕业生;2017年东南大学泰国湄南河流域历史城镇与建筑研学营优秀营员

实习经历: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宁波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选调初心:“基层是有家国情怀的年轻人的大舞台”,通过基层岗位可以更真实得认识民生百态,同样也可以充分得运用自己的所学、所长;在选调生的工作中,应秉持着“不学习无以立”的态度,在服务中不断完善自我,实现个人的青春价值。


姓名:翁惟繁

专业:建筑学


选调去向:上海市2021年专项选调生,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曾获奖励:东南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校级学业二等奖学金、浙江大学优秀团员、校级学业一等奖学金

学生工作:2019-2020学年东南大学研究生会体育部部长

实习经历: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大象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选调初心:不负韶华,勇于担当,做一名时代的奋进者。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21年4月24日19:30

活动地点:线上形式-腾讯会议


请参加分享会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微信群,并修改备注为“专业-年级-姓名”腾讯会议号以及相关资料将在群内发放。

扫码入群哦~~




长按二维码关注东南建筑研究生会



图文|秘书处

编辑|宣新中心 蒋雨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