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四川泸定地震灾区学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同学:

9512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使当地人民生命财产遭受了巨大损失,牵动着党和人民的心。学校高度重视灾区学生家庭受灾情况,为精准做好灾区学生救助帮扶工作,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启动四川泸定地震灾区学生专项资助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我校受四川省泸定地震灾害影响而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预科生。

二、申请时间

第一批:即日起至9月8日

第二批:99日至926日(具体见工作安排第3点)

三、工作安排

1、请各学院通过多种方式及时摸牌掌握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及学生困难情况,主动关心慰问灾区学生,做好人文关怀。

2、受灾学生与学院辅导员联系,告知家庭受灾情况,并登录“综合服务大厅——困难补助”模块填写家庭受灾情况,提供家庭受灾相关证明材料(如受灾情况照片等),便于学校给予不同程度的资助。

3、请各学院于9月8日18:00完成第一批困难补助的审核工作,学校将从快从简完成学校审核,及时发放困难补助。第一批次未完成学生,可于926日前进行第二批困难补助申请,学院做好相应的审核工作。

4、附件为四川籍学生信息表,可作为工作参考,请各学院做好受灾学生的排查工作,避免遗漏。表格中标黄部分为甘孜州和雅安市学生信息,请大家重点关注。

请各学院持续关注灾区变化,强化帮扶,做好受灾学生的物质帮助和精神关怀工作。灾害无情,人间有爱,相信我们共同携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一定能取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张思(52090283)。

                              

建筑学院学办

20229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