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的通知

各班级、同学

根据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的通知,近期将进行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上报工作,因此请所有同学于10月4日24:00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生源信息核对工作并完成院系审核。以下是学生进行信息填写、核对的流程。所有信息均需要核对,定向生还需填写委培单位。

第一步:进入东南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seu.91job.org.cn,点击学生登录,进入登录界面。

 


 

第二步:输入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号后八位)登录,若显示用户未注册,点击下方【账号注册】按钮按提示完成注册即可。如已注册过,但忘记密码,可以联系院系辅导员密码初始化。

 

输入学号姓名后,录入进本信息即可完成注册。

 

第三步:登录进入后,点击生源核对:

 


进入信息核对界面,如下图所示(红色笔迹请忽略),核对各项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提交审核

学生在填写过程中,有问题请联系 辅导员!!!!最后完成提交。

特别说明:

1、以上工作针对预计在202311日至20231231日取得毕业证书的学生。留学生、港澳台毕业生可不报生源。

2、预计在此期间毕业,但名单不在系统中的学生,请填写附件2(每个字段均需填写,文件命名为“学号+姓名”反馈辅导员)附件2:2023届不在系统生源汇总表.xlsx

3、学号、考生号、学校、学院、专业、班级、学历为学生无法修改项,若有无法修改的部分需要单独修改,请汇总填写附件3(前四列均需填写,文件命名为“学号+姓名”反馈辅导员附件3:2023届修改生源信息汇总表.xlsx


 

 

建筑学院学办

2022.9.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