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东南大学2022年度星级志愿者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团支部、团员青年: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科学规范记录志愿服务时长和经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向优秀典型学习,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东南大学星级志愿者认定办法(试行)》(校团字〔2021〕37号)文件精神,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开展东南大学2022年度星级志愿者认定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东南大学在读全日制学生。

二、认定标准

认定标准详见《东南大学星级志愿者认定办法(试行)》(校团字〔2021〕37号

三、申报方式

星级志愿者认定由个人或通过其登记注册的组织向具有相应星级认证权限的单位提出申请。申报时,个人请于10月2日晚24点前“第二课堂”系统上(http://dekt.seu.edu.cn/)申请,并提交附件1或者2及第二课堂导出的相应证明材料至本研志工部邮箱研究生seuarch@126.com、本科生volunteerseuarc@126.com,文件命名为“本科生/研究生-学号-姓名-四/五星级志愿者认定材料”。

四、认定方式

1. “一星志愿者”“二星志愿者”“三星志愿者”:在“第二课堂”系统上自动认定。

2.“四星志愿者”:由学院团委对在“第二课堂”系统上申请、符合认定标准的志愿者组织专项答辩,经学院答辩通过后,在学院范围内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后,若无异议则认定成功。

3.“五星志愿者”:由学院团委对在“第二课堂”系统上申请、符合认定标准的志愿者进行材料初筛,经校团委答辩通过后,在学校范围内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后,如无异议则认定成功。

五、专项答辩

学院团委对在“第二课堂”系统上申请、符合认定标准的志愿者组织专项答辩,此次星级志愿者答辩与优秀志愿者答辩为同时进行,申报同学自行准备不超过3分钟的PPT,答辩时间10月5日下午两点,答辩形式为线上答辩,答辩腾讯会议号另行通知。

 

附件:1.学院“东南大学五星志愿者”推荐汇总表附件1建筑学院“东南大学五星志愿者”推荐汇总表.docx

           2.学院“东南大学四星志愿者”汇总表附件2建筑学院“东南大学四星志愿者”汇总表.docx

           3.东南大学星级志愿者认定办法关于印发《东南大学星级志愿者认定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建筑学院团委

2022年9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