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学期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公示(研究生)

2022年秋季学期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公示(研究生)

各系所、各位同学:

   在个人申请的基础上,经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小组评议,主要参考规格化成绩、科研成果和学生工作情况,拟推荐以下同学获得2022年秋季学期校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最终获得情况以研究生院批复为准。特此公示,公示时间1019-21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院反映,联系邮箱seuarch_graduates@163.com,学院将统一回复。

 

 

李策郭喆数字设计奖学金:

邵嘉妍

 

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

朱可,沈晓寒,占焕然

 

 

申报和审核请登录东南大学网上办事服务大厅(ehall.seu.edu.cn)账号、密码同信息门户,或者登录信息门户点击右上角办事大厅链接,搜索“东南大学-基金会管理系统”进行申报。申报人、审核人登录,使用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使用说明可进入系统下载。注意:确定拟推荐人选,在登陆系统提交申请。

申请理由/个人小结部分请申请人认真填写,院系严格审核,这是捐赠方审核的重要事项



 

建筑学院学办

202210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