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本科生学费减免工作的通知

为缓解我校本科生中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的经济压力,学校将进行学费减免的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费减免对象为在校就读且属于正常学制内的本科生、预科生。
          二、残疾且有残疾证的学生,请填写《东南大学本科生学费减免申请表》(附件1),并将《申请表》和残疾证等相关材料上传至系统。
          三、孤儿学生享受学费减免政策,请填写《东南大学本科生学费减免申请表》(附件1),签字盖章后以附件形式上传至系统。
           四、为不影响学生选课,学费减免的学生请按照学费缓缴要求先进行学费缓缴。

五、学费减免金额上限按照《本科生学费收费明细表》(附件2)减免。

           学生申请渠道:信息门户-资助服务-学费减免中申请

           截止日期:11月6

           请将相关材料扫描件件上传至学费减免系统。

附件1:东南大学本科生学费减免申请表.doc附件2:本科生学费标准及专业学分明细表.xls


建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10月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