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会


20221027日下午,建筑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在中大院113会议室召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此次集体学习会。会上,党委书记冷嘉伟全面传达党的二十大会议总体情况,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冷嘉伟指出,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是大学的立身之本,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极具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这一部署深刻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关心重视一以贯之,对新时代新征程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和作用的强调与期待。我们要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对教育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充分指导开展好本轮教育思想大讨论,推进学院教育教学上的重大问题的解决取得突破。

会上,张彤院长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均做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去。

学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系所、党团支部要抓紧组织开展相关学习工作。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全体教职员工不仅要深入学习,还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和日常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图:钟旻

文:史婉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