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丨建筑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


20221026日,建筑学院在中大院求是堂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冷嘉伟主持。会上,冷嘉伟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相关要求,接着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针对近年来校内警示教育案例进行宣讲。

冷嘉伟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深刻领会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体教师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自警、自醒、自重,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院要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引导全体教师围绕立德树人的东大使命,聚焦“生为首位”的东大行动,争做“四有”好老师,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带教风、促学风,加快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本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全体教职员工坚定政治方向,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守师德底线。学院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努力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信息来源:机关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