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东南大学2021-2022学年“至善学子”奖 评审工作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止于至善”校训精神,根据《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奖评选实施办法》,我校将开展2021-2022学年至善学子奖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第一条 评选对象

东南大学在籍在校的2020级、2021级全日制本科学生。

 

第二条 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热爱学习、态度端正。

3思想品德、自强励志、学业科研、创新创业、文体艺术、劳动实践、国防实践、社会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

4行为规范综合考评优,本学年绩点排名在本专业前50%如在其他方面表现非常突出,本学年绩点排名未达到在本专业前50%,但绩点达到2.5以上的学生,行为规范综合考评良及以上,可向学院提出破格申请,但需提交详细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须经学院审核确认并盖章,详见附件6。)

5已获评2021-2022学年其他奖、助学金的同学原则上不参评本次“至善学子”奖

 

第三条 参评方法

1、每位参评同学请准备一个3分钟以内的自我介绍,相关ppt等文件(不超10M)请以“参评类型—学号—姓名”的方式命名(参评类型为上述八个方面之一),并于112317:00前发送至学办邮箱:seuarchxb@163.com ,逾期无效。

2、请参评同学于112317:00前填写在线表格进行信息登记:

【腾讯文档】21-22学年至善学子奖报名登记

https://docs.qq.com/sheet/DRktVaFJyQVFQUlVE?tab=BB08J2

3、初定于1125日中午12:30在前工院200教室进行答辩,评委由班主任、辅导员和高年级学生代表组成,具体另行通知。

4、如有要申请破格的同学,除完成以上步骤外,请将破格申请表(附件4)和证明材料于112317:00前交至中大院110办公室。

5、本次“至善学子”奖建筑学院共有42个名额,答辩结束后将公布成绩排名,届时请获评的同学于1130日之前将“至善学子奖”申请表(附件2)交至中大院110办公室,并在网上办事大厅—奖学金—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奖完成系统申请。


第四条 奖项说明

1、至善学子2000人),由各学院艺术指导中心、体育系等相关职能部门设置评审细则并负责评审。学生可以选择在学院或职能部门进行申报,不可兼报

2、请参评同学严格上述评选要求,逾期视为放弃。


附件2:2021-2022学年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奖申请表.doc附件4: 2021-2022学年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奖破格申请表.doc附件6: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奖评选实施办法.docx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25-83790376

20221117日星期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