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局向我院段进院士等发来感谢信

近日,东南大学收到由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局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我院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局工作,特别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来,我院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积极配合推进,在深化“多规合一”改革、建立并完善国土空间体系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这些工作包括:作为第一完成单位主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行业标准《国土空间规划城市设计指南(TD/T 1065-2021)》,承办由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设计竞赛”等等。其中,感谢信特别肯定并感谢了我院段进院士和兰文龙、陆垠、邹闻婷等同志在出版《城市设计实践案例》以及阳建强教授等同志在出版《城市更新规划实践案例》中对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局提供的有力支撑。

近年来,东南大学建筑规划学科勇担国家使命,以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卓越的创新能力服务国家和部委工作,把科研工作落实到国家建设中,把科研成果书写在祖国大地上。这封感谢信不仅包含了对段进院士、阳建强教授等同志辛勤工作的认可,而且蕴含着对东南学派服务国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放眼世界“四路并进”战略的充分肯定与美好期待。

文稿:兰文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