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化学习|景观硕士生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暨学习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暨

学习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23515日下午,建筑学院景观硕士生二党支部在中山院303教室开展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周苏睿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会议内容主要为讨论接收景观硕士生二党支部张诗宁、闫蓓、邓惠琳、顾佳四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并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榜样七》,交流学习二十大精神。




第一项议程 发展对象汇报相关情况


矩形 325

首先,支部四位发展对象张诗宁、闫蓓、邓惠琳、顾佳向党组织汇报了自身的基本情况,就本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等进行了发言。




第二项议程 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


四位培养联系人赵恒毅、陆闵、周正、王思远通过平时与发展对象之间的谈心谈话,分别介绍了他们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工作学习上的成果,同时指出问题以及整改意见,勉励大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




第三项议程 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


组织委员赵恒毅代表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他说道:根据前期的组织审同志历史清白,其家庭主要成员主要社会关系政治历史清楚,支委会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矩形 21


矩形 20

第四项议程 党员发表意见


接下来,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发表了对于发展对象入党的态度及未来更加团结更多的同志一道前进的期待。

党支部书记周苏睿勉励大家要尽快改正同志们给各自指出的缺点,克服自身存在的不足,四位同志听取了党员同志们发自肺腑的话,深受教育和鼓舞,并以此鞭策自己不断进步。并表态决不辜负同志们和党组织的期望,并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使自己能在组织上在思想上入党




第五项议程 无记名投票


在无记名投票环节,由高颖同志任监票人、汤思琪同志任计票人,赵恒毅同志负责打印和分发表决票。在收取到的11份有效票中,顾佳等四位同志各得赞成票11张,不赞成票0张,弃权票0张。四位同志得到全体支部党员的肯定,支部成员一致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矩形 13


第六项议程 入党宣誓仪式&5-6月入党的党员齐过政治生日


矩形 10

支部书记为新发展的党员佩戴上党徽。随后,在领誓人王思远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向着党旗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一声声嘹亮的宣誓充分反映了同志们坚定的决心和昂扬的斗志。宣誓礼毕,标志着这四位同志正式成为了预备党员,迎来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未来将踏上新的征程。为了庆祝这一光荣时刻,也为了鼓舞新老党员,支部为5-6月份入党的党员齐过政治生日。希望各位党员在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积极进取!




  第七项议程 集体观看学习《榜样七》     


支部还组织党员学生集体观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节目分享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嬉、孟昆玉、路生梅8位党员代表的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员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为千万党员树立了生动的榜样。同时也提醒着我们,应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向榜样看齐。




参与人员 景观硕士生二党支部

文字 周馨怡 顾佳

图片 | 刘博雯

排版 | 段皓然


审核 |石文建 曹俊 张豪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