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姚准
职务职称: 讲师
电子邮箱
研究方向: 园林史、景观与文化

1995年获东南大学建筑学学士,1995年至2000年就职于东南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2003年获东南大学城市规划专业硕士,2006年获东南大学城市规划专业博士;2006年至今任教于东南大学景观学系。

作为主讲教师,讲授了本科主干课《中外园林史》和本科生基础课《景观规划设计》;同时与其他教师合作讲授《外国园林史》和研究生学位课《风景园林学科前沿》。

参与了一系列教改项目,如《构建具有东南大学特色的风景园林本科课程体系》,《景观规划设计课程与中外园林史课程整合一体化教学》,及《基于创新型人才培养的外国园林史课程开发研究》,等。

发表了一些相关教学论文,如《中外园林史课程教学改革的实践与思考》(《中国园林》增刊),《东南大学风景园林设计课程方法教学浅析》(风景园林教育大会),等。

指导了若干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SRTP),如《南京免费公园的管理方式变更》,《四牌楼校区中大院前草坪生态改造设计》,等。

目前正在参与《设计融通课程建设》以及《史论课程群课程建设》等教改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