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杨志疆
职务职称: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电子邮箱: howl_ria@sina.com, yangzhijiang@seu.edu.cn
研究方向: 现代艺术与现代建筑的互动研究;历史环境中的新建筑设计研究;文化商业街区的策划及实践研究;特色田园乡村的更新与乡村空间的重建研究等。

杨志疆,建筑学博士,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艺筑工作室主持建筑师

先后主持和参加了多项工程项目设计,作品曾获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银奖,三等奖;建设部优秀工程设计奖一等奖,二等奖;教育部优秀工程设计奖一等奖,二等奖;中国建筑学会建国60周年建筑创作奖;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文物活化利用优秀项目奖;威海国际建筑设计大奖赛铜奖。2018年获亚洲建筑师协会建筑设计金奖。2019年获香港建筑师学会两岸四地建筑设计卓越奖。

个人荣誉有:2008年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建筑师奖,2009年获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中国当代优秀青年建筑师奖,2010年获中国建筑学会第八届全国优秀青年建筑师奖。

曾在《建筑学报》,《世界建筑》,《新建筑》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当代艺术视野中的建筑》一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