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联创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度联创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位学生:

为支持东南大学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加强企业和高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上海联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创”)自2007年起在东南大学设立《联创奖学金》,用于奖励建筑学院在籍优秀学生到北欧进行建筑之旅。联创奖学金设立至今已逾十载,为一批优秀建筑学子理论学习与实践结合,游学北欧、近距离接触大师建筑作品创造了宝贵机会,丰富了学生课外建筑学习体验。

2018年度联创奖学金评选已经正式启动,现将遴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名额及额度

名额:2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各一名。

奖额:共计1万美元,每位获奖人4500美元。

注:根据《东南大学奖励基金管理实施细则》规定,奖金总额的10%(即壹仟美元)由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统筹使用并管理。此奖学金只用于游学北欧的参观考察费用。

二、申请对象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在籍的四年级本科生和一年级研究生。

三、申请条件

1.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2. 学科知识扎实、成绩突出、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3. 实践能力强、对大学或社会有所贡献、具有创新精神和领导能力;

4.对建筑旅行、游学北欧有浓厚兴趣,对学费支援有切实需求。

四、申请流程

1. 由学生本人于2018年5月20日前向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提出书面申请,下载并填写附件申请表,并按要求提供相关作品集和个人材料。

2. 评选工作由联创组织,分为初审和终审两轮选拔。初审:由联创公司资深建筑师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评审,并于2018年5月23日前通报入选学生名单。复审:暂定于2018年5月31日下午1:30,在联创上海公司举行,候选人来回交通费用由联创承担。

3.获奖学生利用暑期放假时间,限三周内完成北欧游学并按要求提交游学成果汇报。

4.材料提交:请有意向的学生将电子版申请材料发送联创,邮箱:lvruyi@udg.com.cn并将纸质版申请材料(一式两份)交到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老图书馆一楼西侧)。

  

 

上海联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2018年5月14日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附件1:联创公司简介

附件2:2018联创奖学金评选工作细则

附件3:2018联创奖学金个人申请表及申请材料要求

附件4:2018联创奖学金评审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