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级新生基本信息确认及2021级及以上学生基本信息维护的通知

各班级、同学:

现开展2022级新生基本信息确认、扩展项信息维护及2021级及以上学生基本信息维护,要求如下:


 1
、学生登陆网上办事大厅(ehall.seu.edu.cn搜索基本信息”—选择学生组”—点击查看详细,关于填写学生姓名拼音问题详见附件。

 

2、学生确认后一定要提交(为防止误操作,请及时保存),具体详见学生操作手册。

 

3、扩展项信息维护:每一项信息都要按新增

 

4全体本科生基本信息确认及扩展项信息维护时间:823——828日,辅导员确认完成时间:829日、30日。

 

5请特别注意审核【是否在籍】【是否在校】【校区】字段是否正确,如有问题随时与金智尤工联系修改。其中【是否在校】字段指学生学籍状态是否在校,如在籍不在校指休学学生;并非本人现在是否在校内,非请假等情况

 

备注:【是否在籍】【是否在校】字段对接教务系统,自动更新信息,不能在基本信息系统直接修改;【校区】字段对接总务系统,除校外住宿无宿舍学生,辅导员可修改【校区】字段,其余有宿舍校区信息学生为自动更新信息,不能在基本信息系统直接修改。

关于填写学生姓名拼音的通知.docx基本信息操作手册【学生】.docx


建筑学院学办

2022年823


关闭